close

有一位嘗試減重超過10年,花費過無數金錢,總是無效的病人,近來又發現血脂肪過高,才想要尋找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,於是要求我為他施行,微創手術減輕體重.

 

病人在之前幫他治療的診所,告訴他不能使用手術的方法減重,  我想,是源自於內科與外科醫師思維的不同吧,雖然我也認同,若能藉著飲食運動來減重當然是最好,可是當一位病態性肥胖或是合併新陳代謝疾病的病患,我覺得你就應該更積極的減重,我的理解是,微創手術減重才是減重的黃金標準Good Standard,現在的技術都可以以微創來實施,而且安全性也越來越高,以微創手術減重,儼然成為現化人保有健康的另一個新趨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建華 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